网络 · 03/18/2007

言论

1.GFW 就是网络时代的四大发明
中国被列为十大互联网普遍屏蔽国,网友评论。“嘘! 小声点!”

2.有钱没文化,就用诺基亚
诺基亚5500因质量问题被频频曝光,网友打趣。

3.自慰性V2007? 唉CHS净出这些LJ
智慧星登陆skycn,饱受网友嘲笑,纷纷以自慰星称之。不过nings不爽的是,你扯上LonelyJames干吗?至于用“您太CCTV了”这样的句子骂人吗?太狠了吧。

4.《西游记》中陪同唐僧西天取经,立下汗马功劳的是:A.孙悟空 B.孙继海
短信诈骗活动泛滥,A人民代表 B政协委员 纷纷指出这一普通人根本看不出来屡屡受骗上当的恶劣现象。

5.贱
全国政协委员建议:重要网站应使用.cn域名,网友指出。另有cnbeta政协委员刀山指出,真是闲得蛋疼,有闲功夫就去管管房价的事——全国人民的房事比这重要多了。

6.骡子得拼命跑多久才能装满啊
戴尔开始给个人电脑配备1TB硬盘,网友的感伤。

7.OSX是个密不透风的傻瓜相机,windows至少还算是数码单反。
传苹果新系统Leopard四月发布,性能远超Windows Vista,网友评价。

8.专家,专家,专门抄家
专家称电话座机费、漫游费不会简单取消,下面“好评”如潮。nings断言,专家已经沦为了一个小姐一般的词汇。

9.神舟电脑——用拳脚打造的电脑
3.15前夕,神舟电脑群殴顾客致残,网友送其广告语。

10.建议各省市将所有的域名解析的50% 都留在本地,以繁荣本地经济,留下买路钱再走
上海电信劫持URL,用户说:要玩就玩狠的。

11.flashget和bitcomet是中国软件的悲剧
Flashget新版曝光。对于这种盲目求大求全的软件开发方式,网友并不认同。

12.想不到瑞星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居然也叛变革命了
瑞星宣布雅虎助手退出流氓软件名单,网友评价。陈佩斯和朱时茂被CCTV封杀有好多年了吧?

13.才知道是个人
4月中旬,卡巴斯基先生将来中国,一网友看到这个新闻恍然大悟。

14.我买手机呢还是买康熙字典呢
某委员提议,手机汉字太少损伤了汉语的尊严,网友问道。

15.老师应该要穿校服
成都规定教师上课接打手机属重大教学事故,一网友留言提出了学生的心声:

老师应该要穿校服,学生有几套老师就要有几套;要短发,不能染发,不能吸烟;严禁上课跟别的老师交头接耳;准时看完作业;不能迟到,否则站办公室。——未完待续,最终解释权归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