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3/06/2007

思考未来

好久,很久,太久了。有很多事,有很多想法。

毕业大半年了,对工作、生活、人生,都有了一些想法。思考着未来,想着如何去改变。有时,还真的很迷茫。

想的太多了,过年后一直都不是很开心。追究生活简单化,却怎么也简单不起来。难道还有什么放不下的?

工作的原因?我会努力去做。超级自信的我,怎么也会这样?

也许,我真是一个表里不一的人。表面的、内心的。外在的、内在的。做个双面人?还是性格的分裂?

Happy,其实不happy。“07年的巨蟹座,是生活改变,人生发展的一年。”网上说。

太多事情了,太多想法了。可又不知道怎么去做,怎么来改变。原地踏步?我会满足于现实?

也许人都这样?刚刚毕业都会有这样的迷茫、想法?要不,董他们的想法怎么和我一样。

———–有一天,我在马路上溜达,突然被什么东西绊倒了。在我爬起来的时候,突然发现地上有500W的RMB。看看水纹?还真TMD是真的。

唉,一个梦而已。想想而已。

迷茫,风吹烛火,是烛火在动?还是风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