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4/02/2009

速度,房子买好了

按照计划,买房是今年一件要发生的大事。心动,果然就行动了。
想买房子,想了两个星期的时间,在网上到处乱看。基本定位到了昆山城西。
实施行动,2009年3月28日,周六。昆山。城西。前后看了三个楼盘,选中了最后一个。基本决定。为什么只看了三个,选中了最后一个,应该是一种感觉,一时冲动,那时候我走累了,不想在继续看下去了。还有就是找到了我们所期望的90平3房。
周日。妞妞从上海过来,看房,确定。交了定金,不过没买到三房的,买了同样面积的2房2厅1卫。
周日下午回到上海。
周一、周二办理了所需手续。周三回到昆山,交了首付款,签了买房合同。算是真正的买了。
昆山,城西,89平,2室2厅1卫。目前比较偏(不过也还好,目前有一路公交车30分钟从火车站到我家小区门口),不过我非常看好它的将来,因为挨着森林公园,昆山大学城,紧邻玉山镇新政府,附近有沃尔玛超市。还有很多楼盘,公司正在热火朝天建设中。
看房到买房,只花了4天时间,速度年代。既然买了,也就心安了。以后房市的涨跌与我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