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3/27/2009

“三点九”宣布加入“地球一小时”


三点九宣布,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届时博客将拒绝访问。节约能源,共同爱好我们的地球。
地球一小时:
地球时刻/地球一小时(英语:Earth Hour)是一个全球性节能活动,于3月29日本地时间晚上8时至9时,家庭及商界用户于该时段内关上电灯及不必要的耗电产品一小时。借此活动希望能推动电源管理,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并减少过量电灯所引起的光污染问题。与此同时,当天亦是美国国家暗天周2008的开始。
该活动由环保团体世界自然基金会澳大利亚及悉尼晨锋报(Sydney Morning Herald)合作发起,并于澳大利亚悉尼当地时间2007年3月31日,晚上7:30至8:30期间举行了第一次活动。地球时刻2007有近二百二十万人参与,相信节省了当天悉尼市市电电源的2.2%至10.2%。踏入2008年,该活动被推广到世界各地,全球40多个城市,近380个城镇接力执行该活动。

来源于: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