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3/19/2009

说说最近在做的事

1、我搬家了。终于脱离了“集体宿舍”,现在住的是两室一厅的房子,和房东一起住,房东很少在家,所以就相当于我自己住。很安静。搬家很累,整理东西是件很麻烦的事。所以我要尽快买房子,再也不过这种要搬家的日子了。
2、关注房市。开始研究买房子的事情,把所有该研究的地方都研究好了,看的差不多就出手。买房真是件很麻烦的事,要考虑的东西挺多的。地点应该在昆山,这个应该没什么疑问。有极小的可能会是苏州。
3、终于摆脱了有线通。自己拉了1M电信宽带,独享。终于体会到了宽带的日子,下载速度稳定在120k左右,一个字,超爽。
4、我重装了Ubuntu到8.04版的,为了写“Ubuntu教程之菜鸟飞飞”,已经写的差不多了,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应该近期就会发布。个人目前觉得非常满意,因为写的详细的一塌糊涂,即使没没过电脑的人,看了我的教程,也能玩转Ubuntu了。
5、我在加班,还有5分钟就准备下班了。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