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3/01/2009

宅男宅女

估计,没有人会像我这样听歌,周杰伦的《魔杰座》+哈狗帮的《差不多先生》+林俊杰的《JJ 陸》,三种不同风格的混在一起,随机播放。好困,想去睡觉,现在的歌,是《失恋的青蛙》。
我和妞妞,标准的宅男宅女,周末全都窝在家里,出来去两次超市买晚饭,而每次一般不会超过一个小时。我通常6点起床,妞妞10点。我起床后玩电脑,妞妞起床后打扫卫生,把能擦的地方都擦下。打扫卫生的时候她会开电视听。到中午11:30的时候我去煮面(挂面+泡面,单独煮不好吃),用两个大碗盛。周末中午吃面的习惯,从我们毕业自己做饭的时候就开始了,至今仍保留着传统。午饭过后,妞妞洗碗,我继续玩电脑,把收藏夹的网址都看一边。我通常是边玩电脑边听电视,很少像今天这样带二机听歌。
下午三点的时候,我们去逛超市,没些零食,水果之类的,作为下周的零食。还顺便买些菜。逛超市一般要1小时左右,100块左右。
回来后,开始做晚饭,大约在4:30-5:00之间开始做。有时我只炒几个简单的菜,通常是三个,需要半小时的时间。有时候我炖肉(现在听的林俊杰的《点一把火》好像是坏掉的曲子,一卡一卡的),炖猪肉或炖鸡,这通常要1个半小时。我会边做饭边洗菜切菜,妞妞闲的时候也会帮忙。
晚饭后,妞妞负责洗碗,我继续玩电脑和听电视。不过,有时候我也会关了电脑去看电视,只是,这样的情况很少发生。大概10点的时候,刷牙睡觉了。通常妞妞会感慨,这周末又过完了,好快阿。唉。
我不想这样的生活,但我们两个却是超级懒的人,不喜欢活动。我经常在想,我该出去走走。可又不知道去那里,所以就窝在家里。
需不需要把我们的生活做些改变呢?14:43了,我们又该出去逛超市了。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