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2/12/2009

24小时第七季来了

真是老了,竟然都已经更新到第八集了,要不是今天在twitter上看到Fenng的消息,我还真不知道呢。

剧情简介:
杰克·鲍尔已经被美国政府押回华盛顿,接受众议院的质询。一些议员为了替自己积累政治资本,发起了对近年反恐活动的重新调查。杰克·鲍尔被质询的罪名主要是,对穆斯林疑犯非法拷打。
此时,反恐局CTU已经被撤销,杰克·鲍尔成了一名无业人员,他并没有义务为FBI工作。当FBI提出请杰克对最近的一系列反恐调查进行协助时,杰克理所当然地拒绝了。FBI随即说明,这个系列恐怖活动的幕后策划人是托尼.阿梅达。杰克·鲍尔被不相信所谓托尼复活的照片,但是FBI的特工随即证实,他们挖开的托尼的墓地之后发现里面是空的。为了弄清老友托尼复活的真相,杰克开始了人生当中第七个“反恐24小时”。
此次《反恐 24小时》中将首次出现女总统,扮演者是曾获美国戏剧界最高奖托尼奖的彻丽·琼斯。出演过电影《12罗汉》和《天兆》的琼斯将扮演总统艾莉森·泰勒。根据剧组目前所透露的消息,第七季中,基弗·萨瑟兰扮演的主角杰克·鲍尔和玛丽·林恩·拉姬斯卡布扮演的克洛伊·奥布赖恩都将回归,而其他演员则将进行大换血。彻丽·琼斯便是第一个被确认的“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