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 12/11/2006

冲动是魔鬼

冲动真的是魔鬼、是恶魔。

本来已经确定不去了,不过经过昨天胡说李的事情,冲动来了。在我们同学之中,我的的工作真的是最差的了。唉,没有天理啊!

这家公司据说在昆山这个地方算是属于中上等的了,待遇也比现在的好的多。

刚刚冲动的时候,想马上就辞职了,第二天去这家公司。但仔细想想,还是有些不妥,就决定不去了。早上醒来的时候,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冲到,还是决定去了。反反复复。

打电话告诉了那边的人事,说我要过去体检了。

没吃饭,8:36分出发,做上公交车。走到一半路的时候,就到9:00了。想想路程还真的挺远的,我的想法有些不现实。给妞妞打了电话后,确定不去了。又坐公交车返回了。

不知道对那边的公司要怎么说,等待那边打电话来在说吧。反正是决定真的不干了。

三个原因:

一、她在这边上班,我要是去公司住,把她一个人放在这边,我不放心。她饭都不会做。

二、路程太远了,骑电动车去有些不太现实,也会很辛苦的。

三、试用期的时候没有加班费,要到三个月以后的工资才能到我现在的水平。虽然很轻松,也有6天的休息日。

还是继续找吧,就在出口加工区这边。毕竟,现在是两个人了,我得对她负责。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