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 12/03/2006

思考的问题:关于爱情

我和她还散了吗?估计散不了了。她没有提出、我也没说。日子平平淡淡的,有时候还感觉挺无聊的,不过倒是很幸福的。

现在的大学生,还在大四的时候就开始过小日子了。那时候我们都要靠父母的钱,日子过的挺苦的。有很多吵架,不过都以我的道歉结束。日子还是照样的过。

毕业后,我为了她,离开了长沙,来到一个离上海最近的叫昆山的地方、她为了我,离开了上海,也来到了这个地方。一起工作,又一起过日子了。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过,吵架也几乎没有了。没什么不开心的,我也没时间。

想起那句老话,平平淡淡才是真。这次体验到了。

从03年的3月22开始确定恋爱关系后,到现在也有三年多的时间了,没有什么翻天覆地、催人泪下的故事。也没有电视上的那种浪漫。一个很南方的人和一个很北方的人,毕业后还在一起。呵呵。同学都说我们是幸福的一对。

真是个好孩子,一开始挣钱,就找一个女人来为我管钱。父母那方面是100%的同意。就这样过吧。还是那句老话:平平淡淡才是真。(已经习惯了一个人,也就很难改变了)。

结论:散不了了,好好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