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1/11/2009

活着好折腾

“人,活着就是折腾”,这句话真是个经典名言。花太多时间坐在电脑前,竟瞎折腾。
很久以前,买了梦游100M的空间,觉得小了点,就把空间升级到了250M。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50M都用不了。后来一激动,申请了个3dian9的域名,开了个开源的博客。就把原来的250M空间分成了两个100M的。因为本人实在是不善于宣传,现在三点九每天默认访问只有20IP,感觉好孤单。这个,不想再玩下去了。冲动真是魔鬼。昨天突然发现,混混稻草人的空间已经用到了108M,买的空间是100M的,幸运的是现在客服还没有让我交钱。没办法,还得跟人家客服好好说说,再花点钱,把空间升级到250M.真折腾。
用Gnome感觉挺好,装了个KDE,没用两天就删了。后来又把KDE装上了,还顺便装了Xfce,折腾了两天,还是给删了。用习惯了Gnome,还真的很难习惯KDE和Xfxe。活着真折腾,好累。
唉,冲动是魔鬼,活着少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