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12/22/2008

应该改变,一种态度

今天真的好冷了,温度骤然下降了很多。现在的温度只有-1度。风,吹在脸上,真有刀割的感觉。
经济危机好严重,已经切实的影响到了我的生活。工资每月少了1000多块。公司计划裁员10%,已经开始行到了。听到一个又一个人走了。好难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轮到自己,人人自危。工作显然没了激情。因为很难保证下一个小时你是否还是公司的员工。上班就等待下班和被裁的滋味,确实很煎熬。
我一直觉得生活很闷,很无聊,也一直在想应该有所改变。但确真的没有任何的行动。周末的时候在家窝两天,几乎不出门。也许该出去逛逛。应该让生活变得有意义些。生活,真的是一种态度。等想的明白了,也一切就好了。在这些方面,应该做些改变。毕竟,总不能这样消极下去。
妞妞,我们真的快结婚了。爱情长跑了5年多了,也够久的了。在彼此的内心深入,我们的爱情已经深入。至少现在吵架后,都不会在想散伙的事了,压根就不这么想了。都是自己生会儿闷气就好了。事实早已证明,现在想也散不了。因为一些原因,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应该更好的对待她。使她能感觉到很幸福,和我在一起。老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