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 12/03/2008

2008年终绩效考核-自评

1.請簡述您在過去半年工作中履行職位說明書各項職責所取得的主要成效(有數據證明為佳);
請列舉在過去半年中您完成了哪些工作創新或流程改善,學習提升了哪些與崗位相關的知識技能(有數據證明為佳) ;
請描述在您的工作職責之外您跨部門合作完成的工作項目及其成效

在過去半年的工作中,我積極參與各月Commodity及Service相關測試工作,每月工作都能及時認真完成,完成率達到了100%。每月工作中,我都積極主動配合相關部門提出的臨時測試需要,努力發現其中Issue,並積極協助進行Debug工作。
通過半年的理論知識學習,使我對EMC測試工作有了很深的理解和認識,在知識層面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參與了部門十多門課程的培訓,增強了對其他測試Team的了解和認識,如有需要,也能夠support其他team進行測試工作。
我工作細心,有耐心,善於發現問題並能提出相關改善措施。對於公司及各級領導給予的任務,我會盡全力以最快的速度做到盡善盡美,與各部門同事保持很好的溝通並愉快的合作,我有很強的求知欲和上進心;我始終保持飽滿的工作熱情,並以高效率的速度來完成工作。

2.依照部門未來目標與方向,在下半年您的預期工作重點與目標是什麼?
在未來工作中,您會採取哪些措施來優化工作流程,同時避免錯誤發生(未來必須成果文件化)?
為提昇未來工作績效,您希望主管或同事如何幫助您?您還需要接受哪些相關的培訓?

在這半年工作中,在各級主管的引導下,在各位同事的幫助下,使我在工作方式、專業知識、辦事效率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但在某些方面仍然存在不足,比如對有些EMC法規,安規等内容不是很了解,在接下來的半年工作中,我應加強這方面内容的學習。
在未來工作中,我應繼續加強EMI測試相關知識的學習,爭取能在理論上有更深層次的認識,這樣就能在日常的工作中,發現更多的Issue,提高Debug能力和工作效率。能更快更好的完成相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