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11/30/2008

突然有个想法

突然有个想法,已经想了一周了。
我还有个博客,就是本博顶部和侧边栏所广告的,三点九。主要关注于Firefox,WordPress,Ubuntu和Linux。开博已经两个月来,目前写了87篇日志,其中90%以上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的敲进去的。刚建立的时候激情很大,而现在,似乎有了有心无力的感觉,今天看来,已经好久没更新了。是我太闲,太闲就让人懒惰。
域名很不错,blog.yantouer.com,是在godaddy注册的,空间是梦游的,速度很快。
不知道有没有人买,给我个合适价格就卖了。目前自然流量每天50IP左右,我从没做过搜索引擎优化。博客我已经弄的很好,基本不需要改动直接就可以使用了。至少这个博客已经开了个好头,关注于开源方面的内容。便宜卖了。
要是实在没人买,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与我一起写这个博客,内容主要为Firefox,WordPress,Ubuntu和Linux方面的,鼓励原创,也可以有相应的网络资讯转载。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呢?
有想法的就联系我吧,在侧边栏能找到我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