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11/25/2008

荒废了

这里,有些荒废了。最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所以,这里,就很少更新了。尤其是最近一个月。至于,为什么呢,没有激情了吧。感觉不到乐趣,就让它暂时荒废了。当然,坚持了这么久的东西,它不会死掉。只是暂时的停顿而已。
所以,最近我常听歌。
玩电脑,都感觉到没有任何的意思了。生活真的很无聊,缺少很多乐趣,而我,又发现不了。其实,我是一直在寻找,只是,没有找到而已。感觉挺无聊的。恩,就这样。
上班,睡觉,上会网,逛超市。生活,除了这些,我觉得还应有些别的。
看到,麦田守望者,真的很佩服他。都是当爹的人了,还有那么多激情,那么充沛的精力。而我,缺少的正是这些。
这里,感谢来我blog留言的朋友。也许你们已经看到,我很少或从不在你们的博客上留言。也许是我比较懒吧,或者是不懂得交际。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在Google Reader里潜水,而我,早已经习惯了这样做。
订阅了太多的博客,每天花三个小时都看不完。我,其实在默默的关注着你们。基本,来我博客留言的,我基本都有订阅。
人真的很懒了,Ubuntu教程之菜鸟飞飞–8.10 Intrepid Ibex 版,在word里都写了一大半了,而我,却一直没有把它复制到3dian9上。不是我没时间,是真的没激情了。
也许,我需要好好调节下自己。自己在Wistron干了8个多月的时候也出现了这种情况。而现在,又有些苗头了。
现在经济真的好危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吧。
下个月,我打算换掉饭否,用Twitter来记录我的迷你blog,欢迎大叫follow阿。愿意的,请留下你的Twitter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