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9/17/2008

抱怨YO2博客

没记错的话,YO2应该是第一个提供能绑定独立域名的基于WorePress 的BSP服务提供商。从2006年开始,发展也有3年的历史了。以前绑定域名是免费的,从08年5月开始收费,费用时36.5元/年,每天1毛钱。这样算来还真不贵。
这里我想说说YO2的服务。真的很差。
心血来潮,注册了个blog.yantouer.com的域名,花了36.5块把它绑定到了YO2上。本想有个大作为,把这个blog好好发展下,可是,接下来的事情让我烦心。我的blog访问速度一直很慢,晚上的时候经常打不开。白天的时候经常出现503错误,通常要刷新好几次才能勉强看到页面。应该是白天使用Yo2的人比较多,就会当机。
国内写个blog备案是一定要的,不然说不定哪天就给你封了都没处说理去。于是我就填写了备案信息。10天后,信息产业部发来mail说已经发mail给了YO2,提醒他们进行确认。于是我发了mail给Oneoo,他给我的答案是他们那边机房的人会定期进行确认工作。15天后,信息产业部又发mail给我,说已经通知他们确认,我也又发了mail给Oneoo,但这次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复20天,25天,30天,一直到50天的时候,信息产业部还发mail给我,说他们还没有确认,直到最后一次发mail给我,说我的备案失败。而我又给Oneoo发了mail也没有得到回复。现在我不禁要怀疑Oneoo的话了,他们到底是多少天才是他们的定期时间。
想不通的是:

现在wordpress的版本都到2.62了,你还停留在2.3.3时代,看到你们的理由是说这个版本稳定,这使我不得不怀疑你们的技术?是你们不会搞吧?没技术还出来做什么做?
你既然进行了收费,我也交了钱,但却怎么没有任何的服务?那还收我的钱干什么呢?这不是筐人吗?
你们到底有多少人在做这个,我怎么觉得客服,技术,销售,都是你一个人在做?没什么人吧?
到底怎么才能联系到你们呢?网页上的QQ你们从来不上?留下的GTalk也没见你们上过线?(装什么高深?)发Mail又没人回。真的不知道你们都在干什么?
想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