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8/26/2008

Ubuntu-(6)后记

写到这,差不多也有1万字了,不打算写下去了。以后,相关的Ubuntu文章会主要发到我的Blog上。说不定,哪天实在是空的很了或者兴趣来的时候我会整理成这种形势。不过那,也许那是在一段时间之后了。我是一个Ubuntu的初学者,也是一个爱好者,在以后日子里,Ubuntu会是我的主要OS,我会一直使用下去。在我所使用的过程中,肯定会有在你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要是你没有好地解决方法,就来我的Blog看看吧,说不定在这里你会有意外的收获。当然,如果你有好的技巧,新的软件,也欢迎发Mail给我。
推荐一个人用Ubuntu真的很难,即使他是计算机专业的,使用电脑已好多年。而我,又不是Ubuntu的传教士。
在现实中,像我这样的人真的很少,在这么多年中,只有我宿舍的一个兄弟(孙)有着与我同样的爱好。而我周围的99.999%的人,也许等到他们老去都不知道原来除了Windows还有像Ubuntu这样的Linux系统存在,就像他们永远也不知道除了IE可以浏览网页,Firefox也有同样的功能,而且比IE更好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吧。
我的联系方式:[email protected] 欢迎发mail给我。也欢迎访问我的blog: http://blog.yantouer.com
#版权没有,欢迎转载,违者不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