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8/20/2008

SB广告PICC

每天上班,在经过地铁1号线的地方,那个大屏幕上都在放一个太平洋人寿PICC的广告。广告大意是:
一个年轻的帅哥出了事故,头部已经用支架固定了,应该是脖子或者头部受伤非常严重,在送往急救室的推车上,一群护士在往急救间急奔,同时跟着车跑的还有4,5个穿着黑色西服的人,应该是太平洋人寿的工作人员。镜头转到那个受伤的人,他的脸上洋溢着得意地笑,笑的好幸福。
然后镜头一转,那个人出院了,但却坐在轮椅上,参加他的婚礼。这是镜头照在他的脸上,还是洋溢着得意地笑。
镜头又一转,他已经在参加婚礼了,在与新娘举行仪式。这时他的脸上还在洋溢着得意地笑。
真是想不通,怎么会有这么SB的广告,这不是在侮辱我们吗。你说,你TMD都要挂了,你的脸上还能洋溢出得意地笑?在你生命要垂危的时候,你还能露出幸福的笑容?终于出院了,你都TMD坐轮椅了,你TMD还那么高兴?你TMD的真是钱比命重要?你个DSB,还在那笑呵呵的。
这么恶心的广告,怎么还天天在播。来点有智商的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