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 08/12/2008

工作报告

我写的,呵呵,自我感觉不错,就是有点恶心。

很榮幸能加入Inventec這個大家庭。在這將近6個月的時間裏,使我深深得體會到了這裡輕鬆快樂的工作氛圍,和諧愉快同事關係,積極進取的工作團隊。感謝大家對我在工作上無微不至的幫助,孜孜不倦的指導。

在這段時間裏,通過同事們的指導,相互學習,使我學會了很多工作方面的相關知識,了解到了工作的基本内容,工作方法,相關工作技巧。讓我對這份工作有了很深的認識,這對我在以後的工作過程中會有很大的幫助。再次感謝各位的幫助。

現在,我已基本能獨立,按時,高效的完成上級交給我的測試工作,及時認真地完成測試内容。準確的發現在測試過程中的Fail,積極努力地尋找解決方案,修改驗證相應的Solution。在與團隊合作的過程中,我也已經成爲了其中的活躍份子,積極地配合他人及時完成工作内容。

當然,我不懂的地方還有很多,在以後的工作過程中,我應積極自主地學習相關内榮,多多向前輩們學習他們的經驗技巧,爭取把工作做的更加完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