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 07/31/2008

关于奥运封网的通知(MEyu.net)

尊敬的用户:
您好
奥运封网期间(8月1日-8月25日),机房停止进出服务器等设备,并且请重视以下通知,以免服务器被断网无法恢复。

1. 在封网期间如果被网安通知有违法信息、发生用户网站内容被黑、被篡改成反动、未经中央电视台授权许可擅自转播奥运会赛事等,机房将在第一时间断开此网站的连接,并无法恢复直到封网结束。

2.从即日起加强对网上涉枪、涉爆、销售窃听器等非法物品有害信息的处置,为配合国家相关行动并确保大多数正规网站的正常运营特此向广大新老用户提示:对于网站中出现非法信息的我司有权停止其网络服务,情节严重者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3. 8月1日前,未提交工信部备案的网站将被关闭,如果没提交备案请尽快到http://www.miibeian.gov.cn/提交备案

4. 建议在封网期间,将无法24小时值班管理的论坛等的网站暂时关闭,或开启论坛“先审后发”的功能,以免因违法信息而断网造成更大的损失。

5. 请确保您的联系方式正确有效,请登陆订单系统检查您的联系方式,如手机号码过期或空号无法取得联系,我们将会关闭您的网站访问

6.我们将会启用临时服务器与备份所有用户数据,为安全起见,请各用户自行再备份整站数据,以防万一

以上通知将通过邮件群体发送,请注意查收邮件.

梦游科技客服中心
http://web.meyu.net

2008073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