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7/30/2008

我用身体为奥运做贡献

为了奥运会安全防止发生意外而需要大量血液。

今天偶也献了200ml,想到那句广告语“****,献献更健康”。看到好多瘦骨嶙峋的女孩子也在那献,俺这大老爷们还真是佩服。有个小姑娘献了之后竟然晕倒了,还有看见别人献自己献晕了的。呵呵,精神真可嘉。

上海的比赛将于8月31日傍晚举行。这将是首次在夜晚举行的一项跑步比赛,预计将有1万5千人参与到此次独特的、激动人心的跑步活动中来。跑步路线的起点设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的二号门,沿途将穿越浦东新区的一些标志性建筑,一揽美丽的浦东夜色,如东方艺术中心、浦东展览馆、以及上海科技馆等。在10公里挑战赛的终点—浦东源深体育馆将会举办一场颁奖庆典音乐会。届时,由包括国内著名的演唱组合羽泉在内的艺人将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为所有的选手带来一场跑步和音乐完美结合的超凡体验。羽泉还将为此次赛跑全世界•10公里挑战赛创作主题歌曲,并作为Nike+的 Power Song (动力歌曲),为跑友们加油鼓劲。
        所有成功报名的人将获得:耐克比赛T恤衫(拥有全球唯一参赛号码)+ 计时芯片 + 参跑指南+背囊及门票领取卡
        方法:个人报名的选手必须本人凭身份证和报名确认函领取套装;团体报名的选手必须由在线报名的领队持本人身份证、报名确认函以及所有团体成员的身体证前往领取跑步装备。

详情在http://www.nike.com.cn/humanrace/index.html ,这个俺也打算去,俺也是个高尚的人,谁叫俺是党员家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