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7/29/2008

WordPress MU 2.6 正式版发布

WordPress MU 2.6 正式版已经放出。WordPress MU 是一款著名的多用户版 Blog 程序。其核心代码使用了全世界最优秀的 Blog 程序 —— WordPress。因此,其丰富的功能和稳定的性能,可见一斑。而且 WPMU 也正运行在 wordpress.com 和很多其他的 BSP 服务器上。 WordPress MU 2.6 的内核是基于 WordPress 2.6 之上的。所以核心功能的增加基本上一样。可以先看看这里,来了解一下新增的核心功能。
下面是一些 WPMU 本次更新的内容:

  • 版本号使用 2.6 而不是继续之前的习惯使用 1.6。这样更能直观的体现出核心代码所使用的版本,以免混淆。
  • 注册页面增加了一些反机器人注册的功能。更好的保护您的站点。
  • 重定向注册页面到 404 页面,并默认不启用未知 BLog。更多介绍,可以参见 wp-config-sample.php 文件。
  • 修复发送第一篇日志的问题。
    此外,还增加了一些系统函数,可供使用者和开发者利用。更详细的更新信息,可以查看这里
    中文语言包下载:http://code.google.com/p/wpcn/downloads/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