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 07/02/2008

ThinkPad行货学生机在国内开卖!

联想开始了为其两周的暑期促销活动,为此提供了三款不同配置的T61(价格分别为7999、9999、10999),两款X61(价格为7999和 8999),一款X61s(价格为9999),一款X61T(价格为10999)。后两款与水货相比价格具有优势。另外由于同时提供三年免费部件及人工有限上门保修服务并赠送三年意外保护服务,故所有机型在服务上均有保障。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Thinkpad全系列的笔记本实现价格与国际接轨吧!
以下来自 http://u.thinkworld.com.cn/thinku/index.jsp
活动时间:2008年6月30日 至 2008年7月13日
ThinkPad首推学子特惠机型,少数学子的绝佳机会
ThinkPad相信,每名学子都是未来的英才,所以我们全力支持高校学生发展,为崇尚思考的学子带来性能强大的ThinkPad T系列和极致轻薄的X系列笔记本。不但拥有主流配置,而且与同样配置市场机型相比具有更低价格,贴近学生购买力。
只需五步即可获得学子优惠机型
1.登录u.thinkworld.com.cn 网站
2.注册个人信息
3.选择你需要购买的特惠机型并提交,生成订单编号(每人限购1台)
4.将有电话和你确认购买机型、付款方式及交货地点等信息
5.付款交货,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及订单编号于指定时间至联想指定学生特惠机服务站购买
(注:经销商仅能提供普通零售发票)

现在购买T61系列产品有机会获赠价值1499元的三年意外保护服务
当您在正常使用过程中遇到电涌冲击、跌落或摔落、液体泼溅以及液晶屏意外损坏等危机时,ThinkPad意外保护服务将为您的笔记本电脑提供完备周到的三年免费维修服务。详细介绍 >>
详情请拨打免费电话800-830-1990活动代码001或0755-86365490活动代码001
注:
1、所有符合要求的购买者将会获得标配电脑包一个。
2、学生特惠机只允许学生个人使用,流入市场联想有权追究相关责任;
3、学生特惠机享受ThinkPad正常服务保修政策;
4、本次活动暂时只满足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武汉、沈阳6城市中特定高校大学生购机需求,不面向社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