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6/23/2008

www.3dian9.com

新煮了个米,blog.yantouer.com,个性吧,简单好记又有个性,而且还是com的。在http://www.godaddy.com/注册的,花了我7.15美刀,国外的域名注册就是别国内的便宜些,而且还送好多东西。因为以前帮别人注册过www.3dian0.com的域名,这次就想到了个3dian9的,至于做什么,还没想好,已经绑到了我的hostmonste空间上。顺便说下这个空间,美国的,速度很快,与另外7个人合租的,独立IP,30G空间,10个数据库,300G/月流量。等到奥运前夕,中美海底光缆建成了,估计到时候的访问速度会更快。

至于这个域名用来做什么,目前还没想好。

 

回顾下以前注册过的域名:

最早注册的是hhdcr.cn,刚刚玩独立blog是注册的,用了1个月后就不用了,这个超级不喜欢。估计一般人也很难想的通这5个字母组合到一起是什么意思吧。

hhdcr

查询了下,在07年4月27日被奥美新投资咨询公司的李九龙注册了,估计是想注册后卖给我吧(我觉得除了我之外也不会有人要这个没有任何意义的域名吧,而我,又是绝对不在要了的),所以到今年的4月27日已经过期了,没有任何人买,所以就没有在续费了。哎,对不起了,浪费了您几十块钱。

后来有注册了blog.yantouer.com的域名,三位的,name的,这三个字母是我名字的缩写,很喜欢,从06年4月注册一直到近,已经续过两次费,估计以后还会继续.如今PR值已经到了4.

在cn域名搞促销1块一个的时候,注册了havxi.cn,这5个字母是怎么组合到一起的,世界上只有我知道。是我在任何地方注册都用的注册名,因为这个组合是我造出来的,所以注册时不会担心遇到重复的用户名,要是重复了,那一定是我注册的。(有一次,妞妞在网上搜索一个东西,搜到了一个论坛,要登陆才能看,就用了我的通用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了下试试看,结果真的登陆进去了),申请吧,在网络上混迹7 8年,注册过的网站无数。

havxicn

查询了下,被一个广州的什么公司08年6月17日给注册了,还是刚注册没多久的事情,不好意思,又浪费您钱了,我以后不会买的,决不,因为我不喜欢cn的。想不通这些米农们,可真够累的。哎,对不起了您。

现在手上还有个havxi.com的,这5个字母和上面一样,是com的,我比较喜欢,又是我的专属名词,havxicom

到开奥运会的时候过期。估计也不会在续费了,在Ename注册的,注册的时候还50块,现在续费就要TMD100块了,张的也太块了吧,国内真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