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6/16/2008

我的firefox扩展

明天就是firefox3.0正式版的下载日了,祝愿它能打破下载记录。明天下班后一定第一时间回来下载。

刚刚,我的firefox又搞的我蓝屏了一次,情况是打开了一网页,突firefox假死,鼠标能动,按Ctrl+Alt+Del键无响应,过一会鼠标也没反应了,又过了几秒钟,就出现蓝屏窗口,系统不会自动重启。这次应不是插件的问题,已经换过一款了。实在是搞不明白,累。真令人烦躁。

我的firefox扩展:本着够用,启动快的原则,我只装了三个插件,delicious bookmarks(随时收藏喜欢的文章到美味书签),foxmarks bookmark Synchronizer(随时同步我饿收藏夹到foxmarks),quickdrag(实现超级拖放功能)。想不通的是,我为什么会喜欢用firefox,其实国内的遨游,theworld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