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 06/15/2008

做男人,难,真难

这篇日志是用离线工具写的,顺便测试下。以前用windows live writter,讨厌的是每次重装系统都要重新下载。现在用的这个是Zoundry Raven,感觉好行。主要是能离线发布就好了。

正题,做男人难。做男人真是难啊。尤其是在自己的女人面前。生气吧,发了火是痛快,可是发火后还要装”孙子”,给人家道歉,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你是祖宗,都是我不好,道歉,好话一大堆,还要信誓旦旦的保证。不过女人的记性也真差,每次都这样说,每次都保证,不过还是会开心的笑。女人喜欢听甜言密语,虽然明知道是假话。想想,男人也够贱的,真贱。早知道要这样低声下气的,当初又何必?

想不通,明明没什么要买的东西,也要花一下午的时间去逛超市,几百块就这样白白的没了。可惜了我周六的加班费。真的想不通,为了买双袜子,逛了一个多月的超市楞是没买到。买个牙膏也要买上半天,千挑万选,左挑右选。还要把牙膏拿出来闻闻味。哎,没个月都要用的东西,买起来也要挑上半天。为了省下几块钱(超市的菜比菜市场的要贵些),能跑上几公里去买,就为了买两个土豆。哎,想不通,好复杂。

男人,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