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6/13/2008

我的Firefox怎么了?

我用firefox好多年了,从1.0时候就开始用,一直到现在的3.0,这中间很少用theworld或遨游了,只是上淘宝网或网银的时候用下。以前用的时候都没出现过问题,不知道最近怎么了,搞的我会蓝屏死机。

从3.0的RC1到RC3,都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当我打开很多网页的时候,电脑就会突然没反应了,鼠标能到,其他的都无响应。然后就会蓝屏,不会自动重启。

系统,安装过深度的5.4的,5.10的,还有萝卜的笔记本专用版,都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当然,这样的现象不是经常出,只是很少的情况才会出现一次

Firefox,使用的是3.0版本的,默认皮肤,安装了两款插件,Easy DragToGoFoxmarks Bookmark。因为以前的Super DragAndGo已经不能在3.0上应用了,因此就换了一个。是不是这两个插件出了什么问题,以前用2.0或1.0版的时候都是用的Super DragAndGo插件,没出现过问题。

暂时先用会遨游吧,等6月17号的时候正式版出来的时候在试试看。另外,有没有别的超级拖放的插件?推荐一款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