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6/02/2008

七十二松即将结束Beta测试

不错的wordpress BSP,提供类似服务的还有yo2.cn,服务还不错,可以绑定自己的独立域名(非免费),就是速度慢了些。

在一年的Beta测试期间,大家给七十二松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在这里我们开发团队对每一位使用七十二松服务的用户表示真诚的感谢。随着各方面的测试接 近完成,七十二松 (72pines.com) 将于2008年7月1日起结束Beta测试,转为第一个正式运营版本,具体内容如下:

1. 72pines.com 下的二级域名博客做为免费服务永久保留

2. 域名绑定将转为收费服务。对于在Beta测试期间 (至2008年6月30日止) 已经绑定域名的用户,根据我们在测试期间对各位的承诺,将额外获得3个月的免费使用时间 (2008年7月1日-2008年9月30日) 作为我们对您参与测试的感谢

3. 域名绑定的价格我们将听取部分用户意见后另行公布,其中基本的域名绑定服务将不高于目前主要的博客服务提供商

同时,在未来的几个月内,我们将陆续加入已经测试完成的一系列更新,主要包括:

1. 后台代码将同步更新至 WP 2.5.1 版本

2. 在保留镜像服务器的同时,新增中国服务器,以加速用户访问

3. 启用新的主页,同时加入部分Social Network Service功能,加强用户之间的交流

此外,七十二松希望能以自己以及全体用户的力量为四川地震灾区尽一些绵薄之力,具体采用什么形式,希望大家能提供一些建议。任何的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在论坛 上留言,或者发邮件至 webmaster[AT]72pines.com,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七十二松的支持和厚爱!

消息来源:http://blog.72pines.com/posts/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