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5/31/2008

PJBlog 的最新动态

PJblog,一个不错的blog建站程序,我最开是用的就是这个,简单易用,模板丰富,每天都有新模板出来,论坛也聚集了众多高手。只是程序由舜子一个人开发,开发进度慢了些。舜子老大的话:

    一直以来因个人原因pjblog更新非常缓慢,都处于低迷状态。以前想了不少很华丽的功能,和实现。重新做起来代价很大,让PJBlog3一直处于一种幻想的阶段。 呵呵,还是脚踏实地把PJblog2进行优化。回头看看自己的以前的代码,一种优化的冲动油然而生。

    PJblog 项目已经架设到了 Google Code 上了,以后的更新和项目的管理就方便了。
    http://code.google.com/p/pjblog/

    todo list 和新的版本都会在 google code 上直接发布。顺便透露一下,下个版本主要是想做呼声最高的静态化功能。

    希望参与到项目中来的朋友可以直接与我联系,发挥开源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