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5/24/2008

又是周末

周末,本来是双休。不过,为了多挣点加班费,我们通常都去加一天班。没办法,生活很无奈,我们还挣扎在温饱边缘。不加也没办法,因为老大会问你是哪天来而非加不加。人家都加,你不加,会显示出你这人很闲,无事可做,对公司奉献小,可有可无。事态。

周末的前天晚上,我会早点睡或晚点睡。要是网速快,就晚点,可能是1 2点或者到3 4点才睡。要是网速慢,就早点睡,一般不会超过11点。这是妞妞周末的睡觉时间,我又不能看电视。早上习惯的6点钟就起床了,几个月来,都是这样,到点了就睡也睡不着。是不是上天在惩罚我?不过我好像没做过任何亏心的事,还拥有一颗善良的心。我的肚子好大,每天睡到早晨的时候腰就会很痛。侧着睡会好些,要是仰着睡就会痛的要死。对男性最有利的睡姿我是无福消受了。插一句,搜狗拼音真的很好用,尤其是打句子,无福消受这个词打首字母就能现实,我喜欢。

起床后我就玩电脑,这是的网速很快,我会看火影。谁叫他每周出一集呢。其实,这时候我是好疲惫的,也很累,想去床上睡觉。不过,这看起来不可能。妞妞一个人正在床上睡的爽,滚来滚去,把整个双人床都占了。她睡的真的好香,放纵的睡。女人,在睡觉和吃东西的时候最可爱,我一直觉得。她通常是11点左右起床,然后我们吃个面,算是午饭。

下午的是就逛超市,买些吃的东西,晚饭自己做,改善生活。公司的饭确实不好吃。

一天的时间过的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