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 05/20/2008

血性吴海军:“不向灾区捐款,就从我的公司滚蛋!”

来自CnBeta新闻:http://www.cnbeta.com/articles/56057.htm
1、一直以来,我就不太喜欢吴海军。我总是习惯性的怀疑那些大声说话、语气激动、论调惊人的家伙怀有某种特殊的目的。
2、他老是在不同场合,用同样的语气说同样的话—-笔记本电脑有暴利,神舟只赚合理的利润;他还经常在不同的场合,举起自已的右手、吐沫横飞的要求底下的观众支持民族品牌。

3、只看外表,他也不像是一个有很多文化的商人,然而只要有机会,他就会告诉你,他热爱诗歌–甚至装模作样当场朗诵一些刚写的句子,非常无聊。
4、今天在网上,看到他关于捐款的一个批示—希望没有向灾区捐款的员工离职,甚至还骂捐了款仍有怨言的员工是混蛋。很有血性,我喜欢这样的企业家。我为自已曾经的偏见后悔,和那些道貌岸然的企业家相比,吴海军更值得尊敬。
5、我向神舟电脑一位内部人士证实,确有其事。公司组织捐款后,有的员工一分钱也没捐,吴海军就写了那个批语,要求内部传阅,不知道被谁传到互联网上。

查看:老总吴海军批示指责神舟公司不捐款员工的“冷血和人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