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5/20/2008

你个弹丸之国,有什么可NB的

你个弹丸之国,真不知道有什么可NB的,还自称什么大韩国民,知道弹丸是啥意思不?坐井观天的小青蛙,不知道天有多大啊?意淫能力真够令人佩服的。I 服了You!
韩国人之YY:
1、韩国人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为“端午祭”申遗,并且成功。
2、韩国人在教科书上宣称韩国祖先“哺育了黄河文明”。
3、韩国人入主中原成立商朝。
4、韩国人祖先发明了“活字印刷术”。
5、韩国人的历史版图包括今天的外蒙古、西伯利亚(高句丽);东起上海、西至四川、北抵中原、南到海南岛台湾(新罗);东起日本,西到新疆(百济);西川以西,南到越南为唐朝。
6、韩国人的医学祖先是“神农氏”,中医乃是韩国人发明,为韩医。
7、韩国人的医学宝典是《本草纲目》,李时珍是韩国人。
8、韩国人的祖先有老子,韩国是道教的起源。
9、韩国人的下一个意淫目标—孔子。孔子即将成为韩国人。
10、韩国人说“汉城”的中文理解是“汉人的城市”,所以改为“首尔”。
11、韩国女人为什么这么漂亮?因为“西施”是她们祖先。
12、韩国人最近最近重大考古发现:甲骨文乃韩国人发明。
13、韩国人是大禹的老师。
14、韩国人教科书坚持称满洲、东北大部、山东半岛大部是韩国历史上固有领土。
15、韩国总统世界杯期间宣称,韩国的历史有5000多年历史,渊源流长。
以上这些就是韩国对韩国年轻人的教育,看看我们中国,历史教科书改版,不再有朝代更迭等重要内容,全是些黄河文明,艺术发展等,或许多年以后我们中华民族真的变成了没有历史的民族,还不知我们从何处来,将到何处去。

没历史,没文化,没道德,没修养。意淫高手,YY之王。